尖沙咀國語浸信會重開聚會通告

各位親愛的尖國浸弟兄姊妹:

懷著感恩的心向大家報告,由4月21日起教會小組、團契聚會及主日崇拜將會重開,按香港政府規定,教會屬於法例599F章表列處所,將要採取以下措施,讓會眾可以參加崇拜及其他聚會,為方便大家了解,以重點列出:

  1. 進入教會場地要掃「安心出行」、「疫苗通行證」,登記參與聚會者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進入處所的日期及時間,並保留書面或電子記錄31天。教會已在各處當眼地方貼上教會安心出行QR CODE。
  2. 據「疫苗通行證」要求,進入教會的人士必須最少已接種了一劑新冠疫苗,並只能進入教會場地至2022年4月29日;4月30日起必須接種第二針至5月30日。5月30日後已接種第二針後六個月內須接種第三針。
  3. 以下三種情況可無需符合疫苗接種要求:

3.1   因年齡關係而未符合接種疫苗資格;或

3.2   因健康原因而不適合接種、並持有「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」;

3.3   於感染前已接種兩劑或以上新冠疫苗的康復者。

4. 會眾於教會內必須全程戴上口罩,及不能在教會飲食(主餐除外)。

5. 聚會人數上限為場地通常容納量的50%。

6. 團契、主日學、練詩等活動可以如常進行。

7. 以上通告將按政府條例更新而修改,另行通告。

如對以上通告有任何查詢或不清楚的地方,請致電同工查詢。

尖國浸謹

2022年4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