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來賓 您好!
尖國浸 主日崇拜 誠意邀請您!

本會處於尖沙嘴旅遊商業區,附近酒店林立。主日崇拜以國語進行,證道以廣東話,並翻譯為普通話。會眾來自香港、國內、台灣及印尼,主內一家,無分彼此。歡迎來自國內、東南亞、世界各地希望參加華語主日崇拜或查經小組的基督徒參加,無論是過境旅遊公幹或在香港工作,尖國浸為您提供一個屬靈的家,本會全體會友在主裡歡迎您。

本會異象

本會成立之初,主要是一群以普通話為主要語言的會友所組成,後來吸納及帶領一些本地年青人信主,但主日崇拜一直採用普通話進行。按香港政府統計處的資料,現時為數約三十萬以普通話為主要方言的人士在港短期或長期居住,加上近年大量國內大專、研究院學生來港就讀;單在本會附近的理工大學,已有接近一千名本科及研究生就讀。全港有一千多間以廣東話聚會的教會,而普通話聚會約有三十多間,正式以普通話教會更只有約十間。雖然本會力量微少,仍憑信心領受從神的托付,專責服侍國語的群體。

而現時教會成員有一半以上是香港人,未來本會將會雙線發展,在星期六開拓廣東話崇拜,吸納本地信徒。我們深信主內無分地域界限和言語,無論是甚麼人,期望他們都因著本會事工,同得福音的好處。